2013-12-26

打版課笑談


2012年10月30日


上皮包打版課,和同學閒聊Apple最進有出Macbook Pro出了13吋款,害我心動不已!

老師不滿的指責我們這些愛用Apple的傢伙,
說最近Windows 什麼東東最近也出來了,
我們應該轉向支持Windows、、、

我:老師,Apple 和 Windows 的差別就在於 Apple 總要作到 Perfect,
但是 Windows作到 Good enough 就好了!

老師:是沒錯啦!不過、、、

我:老師,你的包包是要作到Perfect還是Good enough呢?

全班大笑,老師大窘!
我慘了!接下來到十二月我完蛋了!

2012, 11月

今天正式進入車縫的程序!

手忙腳亂,連一道筆直的線都縫不出來,

呂老師看不下去,拿了個小工具丟在押腳旁,
皮邊靠在上面,順順當當、輕輕鬆鬆的就縫得好漂亮!

我跟老師抱怨,這樣好的東西怎麼不早點拿出來?

老師:有很多好用的工具,但不能一下全拿出來,這樣妳們就不練基本功了。

:老師,人和動物的分別,不就是人會使用工具嗎!?

再次!同學大笑,老師略窘!

!我怎麼就是沒改掉跟老師嗆聲這個壞習慣!

2012, 11月

星期天的打版課進入實作上機(裁縫機)

手眼腳均不協調的我,不斷的哀鳴+哀嚎、、、

時大時小的尖叫,搞的老師同學都跟著一起緊張!

坐在對面的是位南藝大某系的"教母"

他看著我,忍耐的說:其實我也很緊張,但是都叫不出來!

:!那樣不健康啦!

教母:我都悶在心裡!難怪我一直長白頭髮!

原來、、、可以在緊張的時候尖叫,也是一種能力!

對不起啦!教母!

沒有留言: